目前日期文章:201505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女生看到工具人難過會傷心嗎? 鄉民一席話讓魯蛇醒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關係永遠是熱議話題之一。最近「批踢踢八卦板」熱傳一篇文章,原po在文內表示,友人擔任女同事的工具人已經一陣子,但前幾天發生一些事情,導致他情緒非常低落,請問「女生看到忠心耿耿的工具人悶悶不樂,會不會也有那麼一點的傷心與不捨呢?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原po在文內寫道,自己有個朋友,擔任暗戀女同事的工具人已經好一陣子,但這幾天公司發生一些事情,讓他情緒低落,連扮演工具人的動力都消失了,想問鄉民「女生看到對自己忠心耿耿的工具人悶悶不樂、心情難過時,會不會也有那麼一點的傷心與不捨呢?」

 

達達藝術DaDa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曖昧期會出現的6種試探 (轉載)

問「你在幹嘛」=「我在想你」?曖昧期會出現的6種試探

描述: 妞新聞妞新聞 – 201554日週一 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2:31
曖昧是戀愛中最美好也最折磨人的時刻,你們之間那若有似無的情愫,真的讓人心癢癢到不行啦!就因為你們還不是男女朋友,所以聊天互動的過程中,難免會想試探一下對方,畢竟太直白可能會把對方嚇走啊妞編輯列出了曖昧時期會出現的6種試探以及真正的涵義,有曖昧對象的你趕快來瞧瞧吧!      

你在幹嘛=我想跟她聊天  
描述: https://s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IapsWcVmBFzKvA4QCOzcNg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YwMA--/http: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homerun/niusnews.tw/04dc264f07d21c1921a1dda17a7cc1bb

當他問你「在幹嘛」,其實就代表了他現在有空,想要跟你聊天啊!如果這個時候你淡淡地回「在忙」,甚至敷衍個兩三句就消失,會讓對方心靈受創啦另外,如果他問你「周末要幹嘛」,十之八九就是想約你出去。你不一定要主動問他,但是可以做球給讓他來約你啊XD例如,「某某電影感覺不錯」或「沒有約但想出去走走」等等(眨眼)      

某某電影/展覽/餐廳好像不錯耶=要不要一起去?  
描述: https://s1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mckFQhKrsJz4LzGEORVqsg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YwMA--/http: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homerun/niusnews.tw/a071f513ca7932667dcc34c4f35c6bbf

當他突然提到:「某某新電影感覺很好看」,就是你做球的好時機,只要回:「對啊,好想看喔」,他就能順勢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囉!在這裡偷偷爆某位妞編輯的料,之前她得到免費的電影票,問一個男生有沒有興趣,結果對方居然回:「你不想看喔」害她只好直接了當地說是想約他去啦(呆頭鵝無誤XD      

你覺得某某如何?=你喜歡怎樣的對象?描述: https://s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NbSBQUCVjGwscwA1MTW1Tw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YwMA--/http: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homerun/niusnews.tw/c2da5df675df9a44c19bf0c3bb2b7873

不要懷疑,他就是想藉由你愛的明星,推測出甚麼類型的異性是你的菜啦!      

你異性朋友很多嗎?=你是不是只把我當朋友? 
描述: https://s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FMK16ifVP2hcMUPrE9e6GA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YwMA--/http: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homerun/niusnews.tw/4beaa7daae8092e2a2d270393a0c2f1c

有時候不免懷疑,對方跟自己這麼聊得來,又常常單獨約出去,到底是對自己有意思,還是本來就有廣大的異性好友。當他不經意地問你是不是有很多異性朋友,絕大多數都代表他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定位,只是朋友,還是...比朋友再特別一點呢?  
     
你還會用某交友軟體嗎?=你還有跟別人曖昧嗎?描述: https://s2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DVxt6Afgy4N5KuSP8sZA0w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UwMA--/http: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homerun/niusnews.tw/775916a3f893fdbe3008f31694b2760a

網路交友已成司空見慣,但通常遇到有興趣的對象後,就會轉戰到LineFacebook等等的軟體,每天跟對方聊天打屁都來不及了,根本沒心思再去認識新人啊!但你不免還是會想知道,對方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想法,還是根本是自已會錯意,在那裏一頭熱呢      

當你的另一半一定很幸福=我想成為你的另一半啊!描述: https://s.yimg.com/bt/api/res/1.2/NjsEz0HvpfHJhqDLzUNaTQ--/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YwMA--/http:/media.zenfs.com/zh-Hant-TW/homerun/niusnews.tw/8bb2a5ddfb6132958ca77f68bfb02315

這應該就很明顯了吧,再遲鈍的人應該也聽得出來,畢竟誰有事沒事會冒出這句話啦?XD            

曖昧的前提是你們都要對彼此有意思,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,那以上的種種試探也就不成立啦(已哭)想確定是不是你在一頭熱嗎?那就來看看這6個徵兆他中了幾項吧! 
 
 
 
戀人未滿停看聽 6個表現證明他喜歡你
 當你喜歡一個人,你會表現得很明顯嗎?而對方釋出好感時,你也會察覺到嗎?當他做某一些事、有某些反應,代表他其實已經喜歡你了啦!
 
他老是傳訊息給你
問候你的生活、關心你在幹嘛……當你們聊天的時間幾乎占據了晚上所有的時間,就表示他對你是有興趣的,不然誰要在不喜歡的人身上花那麼多時間啊!
認真聽你說話
就算話題再無聊瑣碎他也會很認真聽,並會給你意見。更感人的是你說過的話他都記得,甚至會照你的意見做改變跟調整,代表他其實挺重視你的。
 
想要認識你的朋友
他對你的世界感到好奇,連你的朋友聚會都有興趣想要參與……大部分的人對不熟的人的聚會都會感到恐慌,如果有人願意為了貼近你的世界克服這份陌生,那不就是愛嗎?
分享他的生活
他會主動告訴你他最近做了甚麼、或是貼給你他喜歡的音樂、講他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家裡小狗的糗事……甚至是過往的感情,他對你有問必答,你們笑著分享彼此過去的人生經歷,像朋友一樣家常,卻又多了幾分曖昧關懷。
 
向你撒嬌
不論男女,都受不了對方向自己撒嬌這招!在你面前總是軟言軟語、像小狗一樣歪頭看你、做錯事委屈的扁嘴、甚至是傲嬌的說反話……你要學著看透他任性言語背後的真意,他不是故意要這麼機車,是想要你多疼他!如果他是用可愛裝小孩的方式撒嬌,那就不要猶豫,快點用一個讓人超融化的甜美撒嬌回應吧!
 
描述: http://www.niusnews.com/upload/imgs/default/13NovN/signshesintou/5.jpg
你需要他,他就在
最終極的愛の表現,莫過於隨時Stand by you,當你的啦啦隊、解語花、提神飲料!這裡說的stand by you不是隨傳隨到,而是你需要他時,他就會當你的依靠,聽你訴苦,給你力量。無論是今天過得很糟、工作上遇到困難、衰事不斷、錢包不見、跟朋友吵架……真正在意你的人會把你的情緒放心上,想辦法幫你打氣、讓你快樂。
  
如果他發出這些愛的訊號,你也對他有好感時,不要吝嗇回應他,偶爾也主動一點,讓你們的距離更近,快快從友達以上變成戀愛ing吧!

原文網址http://www.niusnews.com/=P0ga3lg7 © 妞新聞 www.niusnews.com


達達藝術DaDa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