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四歲會幸福?差三歲、六歲不宜結婚? 
  發表時間:2012-08-13 14:11
生肖配對是高段的命理技巧,不要再用三、六、九歲來看合適度!

因為生肖的配對很多人都有誤解,所以我一直想好好講一次生肖,不過這實在是很深的技術,今天正好遇到一個會員問到這個事情,所以底下我盡量簡單講,希望你看得懂。即使看不懂,至少你可以了解我想表達的重點:「不要再用差三、六、九不合適、差四、八歲合適的錯誤方法來看婚姻適合度!」以免誤人誤己。

以往,大家都用差三、六、九歲不好(六沖),差四、八歲合適(三合)來看婚配,但是生肖只是「年地支」,以八字命理來說也只是「八個字其中的一個字罷了」,只能說~如果矇對~算你好運!

這裡我用一個命盤,舉一個完全相反的反例讓大家了解。

這張命盤的主人是屬牛的男生,如果你正好是這張命盤也正好屬牛(星辰與天干布局要完全相同),那你就符合這個解答。

依照習俗來說,差四歲應該是很好的,然而對這張命盤來說,屬蛇的女生跟他正好差四歲,但這種對象卻是會影響運勢的。

解盤技巧:
  1. 蛇所在的宮位正好「自化權(B↖)」,從生年四化的角度來說,影響「天梁星化權(B)」
  2. 蛇所在宮位的干支是「辛巳」,納音是金,影響的是「天機化祿(A)」
  3. 蛇所在的宮位(巳宮)化祿入官祿,緊接著又自化忌(↘D)

結論:因為天機星與天梁星都是代表男性的星辰(自己),從命盤氣場的流向來說,正好都造成元氣外洩,所以屬蛇的對象,雖然跟自己的生肖三合,卻是不佳的。

那差六歲(屬羊)的對象呢?

  1. 屬羊正好在這張命盤的命宮
  2. 自己屬牛,丑宮(牛)飛文曲忌(女性星辰)入命,遇到天機化祿(男性星辰),男女星正好遇在一起,且生年忌是太陰化忌在福德宮,所以當遇到小六歲的對象時,會感覺是前世註定的緣份一般,而且會帶來福運!
  3. 羊落入命宮,且命宮天干為「癸」,納甲落點根據命盤的八卦方位,正好在父母宮,有「紫微化科」,代表穩定的婚姻,且能得子

結論:加上羊宮位(命宮)的「癸天干」與戊天干和化為火(即天梁化權),造成命盤氣場良性循環,所以屬羊的對象,雖然表面上是跟自己的生肖六沖,卻是好姻緣!

真的,知道是錯的方法,就不需要再「寧可信其有」了!
如果要用生肖,就要使用完整的命盤,不要用三、六、九這種簡易的方法,否則錯失好姻緣就十分可惜囉!


以上要看懂不容易,但是我在底下三個服務都有用到這個複雜的論命技巧,歡迎使用:

十二生肖姻緣配對(生肖姻緣完整分析)
愛情配對(雙人版)
訂做我的情人(單人版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差三歲 六歲 不宜結婚?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喜婚攝 H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