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kocpc.com.tw/archives/category/android%E8%BB%9F%E9%AB%94%E5%88%86%E4%BA%AB%E8%88%87%E5%88%B7%E6%A9%9F%E6%95%99%E5%AD%B8/android-app%E5%88%86%E4%BA%AB%E4%BB%8B%E7%B4%B9

 

360手機衛士(台灣官方版) – App界葉問,功能以一打十的全能Android防毒軟體

Android 系統比較令人詬病的地方,主要在於Google Play雖然提供數十萬套免費軟體供用戶下載,但因為Google的審查制度並不像Apple這麼嚴謹,導致常有用戶不慎安裝病毒軟體,或是經過「加料」的惡意程式,導致手機可能自動發出簡訊、或是偷偷傳出使用紀錄到有心人士架設的伺服器裡。雖然Google三不五時就會自動將這些危險軟體掃地出門,但是主動防護總是比較令人心安。此次阿達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「360手機衛士」,除了具備專業的掃毒能力,還整合一般用戶常會用到的優化加速、電話黑名單、手機防盜、軟體管理…等等,多達十項實用的功能,而且完全免費(不會出現廣告),簡直是佛山來的…喔,是佛心來的,堪稱App界的葉問呀!
360手機衛士

( 繼續閱讀… )

我就是要貼圖 0.0i Android版 免翻牆、免VPN就有抓不完的免費LINE貼圖自動告訴你!

「我就是要貼圖」又推出了最新的更新0.0i版(載點在文末),此次僅修正了部分縮圖不顯示功能(上一版增加的功能有兩個:1.終極版 2.更新ADB安裝程式(NewDevil),提高安裝成功率)。請注意安裝後一定要先開啟「我就是要貼圖」一次,才會開始執行自動通知功能(更新版本請記得先砍掉舊版「我就是要貼圖」,曾經登出或無法進入「我就是要貼圖」的人請刪除裝置根目錄的「ProfileAuthKey.txt」檔)。

image

開始前的注意事項

首先您的手機最好是Android 4.0以上的裝置,Android 2.X的朋友則要取得Root權限才能使用(一鍵Root教學請點我)。另外您的LINE帳號必須不是綁定手機門號,最好是綁定Facebook帳號,如果您的LINE帳號現在綁定的是電話號碼的話請參閱這一篇教學(請點我)修改綁定狀態,否則一定會失敗!另外必須另外安裝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 7 (點我下載,安裝時請勿變更路徑…)在電腦中(不是安裝在手機喔),並安裝手機驅動程式,三星(Samsung)手機電腦請 安裝 Kies,索尼(Sony)手機電腦請 安裝PC Companion,宏達電(HTC)手機電腦請 安裝HTC Sync Manag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喜婚攝 H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