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 

 

 




馬克說:若叫我用一個字來描述職場,我會選擇“騙”這個字。







馬克說:所以你的老闆每天忙著胡說八道不是沒道理的。







馬克說:“孤臣無力可回天”這句話真的是我廣告圈一個前輩的名言。







馬克說:欲揹之鍋,何患無辭。

職場生存知道一字訣-

先恭喜靠友們,本週熬過去之後,咱們又成功的渡過了一年,不管這一年順利不順利,此時我還能強壯的在這發文,你還能健康的在這看文,這已經是件非常幸福的事了。我發現人的價值觀會隨著年齡不斷改變,演化到今,我只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健康快樂,雖然這樣的願望可能會惹惱醫院的經營者,但在今年見了那麼多生離死別之後,我也只能選擇犧牲他們了。

ok
,接著看“職場生存知道一字訣-中”吧∼




馬克說:我喜歡第三格這種全黑的場景,這對作者來說叫做偷懶。







馬克說:不管怎樣,部落格天后的文章一定要按推。







馬克說:搶劫啊∼∼∼∼







馬克說:真不知稅繳得少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...





職場生存知道一字訣-

手上的事情像是永遠做不完似的,本來力行早睡早起的我,目前已經被迫開始晚睡早起了,每天大約四小時的睡眠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,回憶過去我只有在當兵時有過這種驚人的耐力,沒想到目前人老珠黃的我居然還能這樣渡過那麼長的時間,我的命也真是夠賤的了。

今天就把這一字訣系列收尾了∼也祝福我趕快把手上的欠稿處理完,然後擁抱美好的年假吧!

 

馬克說:大部份的事我都不想等,死例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克說:演戲不見得是演藝人員的專利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克說:做基層還是安份一點,別耍酷了唄∼∼∼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克說:我則是用力的靠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喜婚攝 H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