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answers.microsoft.com/zh-hant/windows/forum/windows_10-ime-winpc/%E5%A6%82%E4%BD%95%E9%9A%B1%E8%97%8F%E4%B8%AD/9312e210-1067-4464-b46c-a835d8facef1

如何隱藏中英輸入法的浮動圖示 

您好,

 

其實問題從Win 8開始已存在,請問如何可令這浮動icon消失,因為它經常擋在我想按的鍵上層...

 

謝謝!

 

影像

 
 
 
 


 

目前使用的輸入法是哪一種?目前會跳出相關的提示指有特定的輸入法才會有,若使用注音輸入法應該不會有這個提示喔!

相關的提示並無法關閉掉,因為輸入法的關係

論壇是網友們熱心回覆的建議或答案而且是免錢的,並不保證任何的解決方法一定有效,如果要有效的解法,請購買合約喔!
辛苦回答問題的人一個肯定~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26 個人因此回覆而得到幫助


簡體字的拼音可以設定顯示1秒3秒或不顯示,但正體字的倉頡則無法設定,

並且一律顯示3秒以上,我不要這個"莫壁鬼"啊!!
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353 個人因此回覆而得到幫助


剛剛發現了解決方法︰在「控制台」的語言設定之中點擊「新增語言」後選擇「English 英文」,把它設定(上移)為主要語言後重新啟動電腦。這樣便不會再出現那個小窗口。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8 個人因此回覆而得到幫助


 

剛剛發現了解決方法︰在「控制台」的語言設定之中點擊「新增語言」後選擇「English 英文」,把它設定(上移)為主要語言後重新啟動電腦。這樣便不會再出現那個小窗口。

沒有用,只要選了倉頡之後,就一定會出現,不讓它出現可以選擇注音就不會出現了!

倉頡還是無解!
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2 個人因此回覆而得到幫助


我已選擇了「微軟倉頡」,但那個小窗口並沒有出現。
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
 

我已選擇了「微軟倉頡」,但那個小窗口並沒有出現。

我照你的方法,但,只要目前選的是[倉頡],不論是[中]或[英],在word、IE或記事本就會出現,但是chrome不會出現......(我是Win10)
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
影像

我也是用 Windows 10 的。以上是我的語言喜好設定。已啓用「微軟倉頡」,但沒有出現小窗口

 
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5 個人因此回覆而得到幫助


影像影像

可能仔你的是香港,我的是台灣,不一樣吧!
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
你新增「中文(繁體,香港特別行政區)」作為主要語言,然後再選擇「微軟倉頡」。看看效果如何。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
本人也是用以Windows 10的「中文(繁體,香港特別行政區)倉頡」, 又是遇到這個阻礙, 真麻煩的. 希望Microsoft能加以解決. 
 
 
 

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?  

2 個人因此回覆而得到幫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喜婚攝 H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